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新年快乐 !


想不到, 这么快就要新年了呢
你们都买完过年衣了吗 ? 我本身就买了好多, 可是还想再买
=P
好多人都回家乡过新年哟
提早祝你们一声,
新年快乐 ! <3

很不幸的, 前2天遇上了车祸
我们都受伤了 (;
幸好我们大家都没事的走出意外
我希望我的伤口会赶快好回 =)

我很想念那一位他 (;
虽然认识不久, 可是总觉得他非常的特别
他曾告诉我,
他被人甩了好多次; 伤透了
我想告诉你的就是.
因为是她们不珍惜你 !
很想找你可是我却怕打扰了你
(;
该怎么办 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