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A very long post

好久没见了朋友 !
Jacqueen Tan 吹我赶快更新呢
不好意思, 最近都忙着上课无法回来
我知错了 (;

圣诞节, New year eve也过得好开心
姐妹朋友们都陪着我度过这些美满的日子
2011年真的有好长的路必须等着我走啊, 我也16岁了
我姐妹们部落已写了我们的路程是怎么样了; 我不知该些什么了
哈哈
最重要的也是我们开心就好.



这一天, 9th of January 2011
巧仪约我拍照去
那一天的前一晚, 我都在喝酒
没入睡就早上飞回家化妆准备到拍照去
我整身都无力; 喊救命 !

未出门 * chiii-chaaakk ~!






别误会了, 他不是我什么男友
我们就像兄妹一样 =)


我的八岁半 <3>

第一站, 火车路 !
那里的风景真的超适合拍照
虽然我被太阳折磨 (;







第二站, FullHouse !



Baby, ily !





One, two, THREE !





第三站也是最后的一站, Dataran Merdeka





顺利完成一日游; 我很满足 !
也没错, 一到家就马上睡到第二天
醒来还觉得很累 (;

上课的日子还蛮不赖
得空放学就有我的死党接我去喝茶才回家
晚上也有他们的陪伴
我就说嘛, 人生的精彩都是有他们才是叫完美的.
特别是我的姐妹.

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你做人必须那么犯贱
I don't care who you are, its non of my business as well.
You loves to take away; so i'll just let it to you
You wouldn't be my friend anymore because you've no qualification.
Don't try to challenge us, public girl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