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Sorry.

现在的心情, 真的不知如何说出来.
我很努力再次勇敢的站起来因为我不希望身边的人担心
可惜每当独自在房间里都会大哭
真的忍不住的倒下来哭泣
对不起.

老实说, 我真的很想念他
三番四次都告诉自己说他不是一个好男人
他可以抛弃我而和我姐妹一起, 就因为她有样子?
他可以不理解我的心情
把我渴望的爱情都变化了
可是连我相信的姐妹都不明白我的痛苦
把刀都狠狠的割在我心里
我彻底失望 !

静静的想, 我人生一点也比不上任何人
因 我的世界根本一点彩色也看不见
虽然我害怕; 可惜我还能怎样 ?
而我 必须撑多久 ?

我很谢谢我的姐妹
在我每次突然哭的时候, 她们会抱着我
她们陪着我度过我最低落的时候
一千句谢谢也不够, 我真的很谢谢
姐妹, 你们很好. ;)

可是我选择少出来了
我追不上你们, 我无法真正参入色彩的生活
我觉得我不配走出来甚至说句话
害怕没了你们; 不知道我的天几时才会成为晴天
答应我 不要忘了我.

我做不到曾答应你们的事
因 我再次哭了; 为他又哭了一次
我很没用

请原谅我的错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