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冬至快乐

很快的, 又要和2010年说再见了呢.
明天就是冬至快乐, 有的享受汤圆的一天!
好高兴的说; YEAH !

说得没错, 这一个月真的好多特别的节目可以庆祝.
我和别人都一样很爱12月的到来
可惜又要和这一年道别了
在这一年, 我才发现好多回忆未曾回头想一想.
原来我都很多回忆是后悔, 遗憾的.
生活里除了玩乐; 我根本没认真的去做一件事

过了这一年, 我就进入16岁的世界了.
说老不老, 说年轻不年轻的
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着想, 真的是时候了呢.
虽然2天后, 我就得拿PMR成绩
可惜我一点也不快乐因为我根本没放心下去完成
我, 后悔了.

我打算明年去学化妆, 这就是我的兴趣
半读半学一点也不容易可是为了未来, 我相信我可以的.
PMR, 我不敢想像成绩的结果
SPM, 我不想也一样遗憾.

对了, 你们明天要吃多多汤圆哦 !
记得要和我享受照片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